大S脱到只剩内衣很尴尬 8圈纹身图腾显野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脱到只剩内衣很尴尬 8圈纹身图腾显野性(图)
2010年01月13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S大突破,短发示人、黑内衣若隐若现诱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大S为了新片《全城热恋》牺牲大,不仅首次以短发造型亮相,还突破心防只穿内衣上阵,将角色发挥到淋漓尽致,不过她自曝,最大的挑战其实是下海戏,开拍前,还忍不住向妹妹小S求救,才顺利完成。

  “今日新闻”消息,大S一向视自己的乌黑长发为宝贝,过去还坚持不染不烫,不过近年已稍有突破,会尝试改变发型,在《全城热恋》中更是一不做二不休,以叛逆短发亮相,并化上重重的烟熏妆,为了更贴近角色,她的手上也多了8圈纹身图腾,新造型让人眼睛一亮。

  此外,大S继热裤和性感小背心后,还必须单穿内衣上阵,导演陈国辉爆料,大S换装后一直躲在洗手间,让剧组等了20分钟。大S则尴尬解释说,从没穿过这么少的布料出门,还要对着摄影机一件一件地脱掉,最后只剩一件内衣,所以很紧张。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