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夜宴王菲李亚鹏 天后半夜私聊遇围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夜宴王菲李亚鹏 天后半夜私聊遇围堵(图)
2010年01月25日 08:2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自从确定以虎年春晚作为复出头炮以后,她的复出步伐越来越快。昨日(23日),她与老公李亚鹏现身上海为好友杨澜与席琳·迪翁合开的Lan珠宝上海店的开业庆典站台宣传,这是王菲确定复出以后参加的首个商业活动,不过这次商业活动王菲夫妇纯粹是帮忙,老板杨澜帮王菲否认这次她的出场费是250万元。此外,昨天疑似春晚歌舞类节目单提前被曝光,王菲确定唱《传奇》,而她要求早点安排她唱歌,唱完回家与家人过除夕。

  刘嘉玲秀厨艺设家宴

  王菲夫妇是前晚到达上海的,两人一到上海以后就立刻去与好友刘嘉玲相聚,刘嘉玲在家里设宴款待王菲夫妇。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嘉玲自从结婚以后迷上了做菜,最近她又学会了几道新菜,她趁王菲夫妇来上海亲自下厨让两人尝一下自己的手艺。而王菲也从北京带了礼物给刘嘉玲。记者前晚发现王菲和李亚鹏去刘嘉玲家里时手上拿着小礼物。

  刘嘉玲的晚宴大概持续了两个小时,大约晚上9点,王菲夫妇就离开了刘嘉玲的家,原本三人相约是到MUSE去玩的,不过消息提前被媒体知道,众多媒体守候在MUSE的门口,王菲不想复出前以泡夜店的形象出现,于是计划临时取消,三人找了一家私人会所继续叙旧。据了解,三人与一众好友聊到了昨天凌晨才各自回家。

  否认收250万元出场费

      昨天下午,王菲与李亚鹏出席了Lan珠宝上海店的开业庆典。两人是作为压轴嘉宾出场的,王菲一头短发看似随意,搭配并不出挑的礼服,显示了王菲独有的气质,而她佩戴的一对耳环则相当耀眼。整场活动唯一的尖叫声是送给王菲的,而在杨澜的鼓动下,出席活动的众嘉宾给予了王菲夫妇最热情的掌声。王菲夫妇在媒体和镜头前表现得十分从容,遗憾的是,从始至终王菲也没有“开口”,无论在场媒体如何询问其出场费、春晚、演唱会或者确切复出时间,王菲只以微笑回应,似乎要把完整的复出秀献给春晚。王菲金口不开,老公李亚鹏也话不多,他简短地说了几句后,两人默默离场。谈及此次出席的缘由,李亚鹏表示,“是为了答谢杨澜夫妇,感谢他们在去年无偿为嫣然天使基金提供了38万元的Lan珠宝,最后拍出了128万元的高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