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未受侯佩岑影响 豪气扮大佬带众小弟唱K——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未受侯佩岑影响 豪气扮大佬带众小弟唱K
2010年01月25日 10:55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杰伦一身红衣率先走出火锅店,随从众多,天王已有娱乐圈大佬架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侯佩岑传出订婚消息,周杰伦大方祝福旧爱,面对唯一承认过的“官方女友”,周杰伦若有所思地说:“像侯佩岑这样早点结婚也蛮好的。”日前他精神状态良好地秘访上海,约好友林俊杰一起吃火锅唱K,并未处在感伤怀旧的气氛中。

  “周侯恋”完结后,周杰伦也学会更低调,除了屡屡传出绯闻,却未再有任何公开恋情,不要任何受瞩目的压力,就连江语晨被曝与他在国外住同一套房的“有图有真相”,他也懒理回应半字。侯佩岑传出婚讯后,周杰伦一方面大方回应,一方面坚持自己要到35岁才会结婚。私下他照玩不误,上周四被目击秘密造访上海,拉好友林俊杰去最爱的火锅店品美食,吃到酒足饭饱。周杰伦身着红色连帽衣表情酷酷地走出饭店,林俊杰则像“小阿弟”一样跟在身后。随后两人两部商务车直奔上海复兴公园钱柜包房唱K,继续High,看起来依旧享受单身自由的生活。当日更有两人十多位歌迷,在零下4℃的寒夜里追逐守候。采写/摄影_南都娱乐周刊特约记者 秦耀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