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惨遭胸袭力保重要部位 称“假唱”情有可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尊惨遭胸袭力保重要部位 称“假唱”情有可原
2010年01月25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5日电 飞轮海 昨日抵港举行签唱会,吸引逾千名热情女粉丝捧场,成员吴尊 更在众目睽睽之下惨遭胸袭。提到内地有歌手因假唱而被罚款,飞轮海强调为了令歌迷听得舒服,唱快歌时有垫底声是必要,只是大家不明白。

  “明报”消息,“飞轮海想入飞飞演唱会DVD签唱会”昨日举行,虽然四子因航班延误,迟到50分钟,令签唱会迟1小时才开始,但现场逾千粉丝依然耐心等侯。飞轮海出场便大派飞吻。玩游戏时,四个人与蒙眼的女歌迷作亲密接触,主动做出十指紧扣、脚部按摩及拥抱等动作,要粉丝猜出是哪一位成员。其间,吴尊被蒙眼女粉丝趁机摸手臂,继而胸袭,吓得他实时弹开。结果,4名女粉丝通通以为触摸自己的是汪东城。

  飞吻送粉丝

  飞轮海久未来港关系,广东话退步不少,汪东城将“虎虎生威”误说成“好好顺风”,辰亦儒将“生龙活”误说成“深容火火”,就连广东话最好的吴尊,也“半普通话半广东话”祝大家“虎年行大运”;汪东城多谢粉丝支持时想说“大东很幸福”,又错说成“大东很轻浮”,非常搞笑。

  谈到惨被胸袭,吴尊说:“她本来只是一点点,突然这样子,很夸张!重要部位?我已做出防备!”辰亦儒取笑说:“吴尊很性感,大家都想摸他。”汪东城回忆曾在韩国被歌迷连续摸了几次臀部,辰亦儒接说:“出入机场时,歌迷都说要保护我们,但却挽着我们的手,不过她们都很天真可爱。”飞轮海表示派飞吻是真情流露,要向歌迷献出爱,辰亦儒笑说:“我们在其它地方都是这样,香港朋友很热情,所以会多送一点,没关系,我们还未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