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琼大婚新郎很神秘 是王菲李亚鹏“红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海琼大婚新郎很神秘 是王菲李亚鹏“红娘"(图)
2010年01月25日 15:3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女星罗海琼与华谊副总裁费麒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婚礼,正式升格为华谊“老板娘”。

  婚礼十分风光,从司仪、证婚人再到现场嘉宾,不乏明星大腕。华谊高层王中军、王中磊一同出席并送上祝福。李亚鹏王菲夫妇、冯远征梁丹妮夫妇、吴佩慈、李晨、李乃文、金巧巧、段奕宏、何勇、郭涛、刘金山、贾乃亮等圈中好友也纷纷前来道贺。

  有趣的是,一向行事低调的新郎费麒,在这次婚礼中全程保持神秘,在媒体前几乎“隐形”。

  黄健翔当司仪 导演高希希来证婚

  此次婚礼担任司仪的是主持人黄健翔,导演高希希则任证婚人。

  2009年,罗海琼凭借《纸醉金迷》中的表现再次获得了“白玉兰奖”的认可。导演高希希曾用“无懈可击、无可挑剔”来形容她出色的表演。经纪人武晓曦也透露,高希希在生活中也见证了这对新人的美好恋情,他做证婚人再合适不过。

  婚礼现场对媒体进行了全程严密封锁。但据现场的华谊工作人员介绍,婚礼仪式十分西化,光伴郎伴娘就有七对,伴娘有许还幻、薛佳凝等,伴郎则皆为新郎的亲戚和好友。

  晚宴现场,新娘罗海琼只简单更换了两次礼服,欧式浪漫与中式情怀相得益彰。

  最令到场众宾朋为之动容的,就是当晚播放的几段新人的视频,从两人儿时到成年相遇后的影像。有罗海琼从艺后各段精彩的电视电影作品剪辑,还有华谊同事们精心制作、用两人的视频片段合成的精彩段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