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一个结婚的季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年,一个结婚的季节
2010年01月25日 15:5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跨入2010年,娱乐圈一片喜庆气氛,突然想起张楚在十多年前写过的一首歌《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歌中写到“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孤独的人是可耻的”,2010年这句歌词应该与时俱进改一改了——这是一个结婚的季节。于是大家看到了娱乐圈的喜事一桩接一桩,看到了一个个关于分手的辟谣,总之这个季节,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上周,台湾女星侯佩岑和马来西亚女星梁静茹平地惊雷地抛出婚讯,引出本周一连串绯闻八卦,记者们忙着寻找侯佩岑是否奉子成婚的线索,居然又发现了她的前男友周杰伦似乎要与旧爱蔡依林双J重修旧好的端倪……

  上周,娱乐圈更是“婚事”当道,有好几个喜讯传出:华谊旗下两位女星罗海琼和车晓昨日同时出嫁,一位嫁给华谊副总裁,当上“老板娘”;另一位则嫁入豪门,夫婿是年仅29岁的山西一家民营钢铁公司的掌门人,更让人浮想联翩的是,车晓的这位年轻的如意郎君是山西首富。

  知道为什么社会上总有那么多女孩子削尖脑袋去考表演系了吧!学表演可以当明星,当了明星将大大提高嫁入豪门的几率,娱乐圈总是不断制造这样的童话故事,强化着当明星的“幸福”逻辑和“幸福”指数。

  在马来西亚,艺人李心洁向媒体公开了即将与导演男友结婚的喜讯;台湾美女吴佩慈也透露结婚计划正在进行中,一旦嫁人就将考虑退出娱乐圈;陈小春在香港亲口宣布将于大年初一迎娶应采儿;50岁的齐秦在工体演唱会万名歌迷见证下,向女友雅雅发出求婚告白……

  有喜就有悲,也有被婚事搞得焦头烂额的,在美国,还没来得及结婚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开始找律师办分手手续分割几亿元的财产和六个孩子,但昨天他们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消息。在中国,小日子过得好好的陶红、徐峥夫妇在网上被传已离婚,赶忙辟谣……赵薇怀孕也被传得沸沸扬扬。多年前,英国短小说大赛,冠军作品的内容就几个字——“女王怀孕了!”赵薇怀孕其实只是一个常识,大家更关心的是“赵薇怀孕了”下面的那句话,与“女王怀孕了”后半句异曲同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