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博客公开肉麻示爱 对象被疑奥运冠军张宁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志朋博客公开肉麻示爱 对象被疑奥运冠军张宁 (2)
2010年01月28日 10:13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纪人拒绝回应

  随即,记者联系到了陈志朋的经纪人William,他在电话里表示“我得自己看过之后才好回应”。于是记者转而询问,陈志朋和张宁在生活中交情如何,William 承认了二人私交不错,但对于“他们是否在交往、陈志朋是否提起过对张宁有特别好感”等问题,William 一概用坚定的“不知道”作答。

张宁好友回应只是好朋友

  陈志朋的经纪人不肯回应,记者之后辗转联系到了张宁的一位好友。据她透露,两人是在北京的一次聚会上认识,聊得挺投缘,而且得知两人都是5月19日生日,金牛座的,“当时我也在场,他俩确实只是像好朋友那样。”

  至于陈志朋为什么突然在博客上“示爱”,这位好友想了想说:“志朋是个很感性的人,他可能是感慨张宁在33岁的时候依然赢得奥运冠军,联想到最近小虎队多年后的重新聚首,自己很感慨吧。”

  国家队队员感到惊讶

  记者昨日为此致电国家羽毛球队的队员。某女单队员惊讶地表示:“不可能的事,怎么会呢?”并表示等回去上网看看博文再说。

  随后一位男队员回短信告诉记者,可能只是朋友吧。因为在北京有一个明星羽毛球队,里面有很多演艺圈明星参与,其中包括刘晓庆等众多名人,也不乏叶倩文等港台明星。 (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