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否认结婚传闻 怕女友文化素质低拖垮人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段奕宏否认结婚传闻 怕女友文化素质低拖垮人气
2010年01月28日 10:2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有媒体称在罗海琼的婚礼上,段奕宏透露将在两月后迎娶相恋十年的女友王瑾。不过,昨日记者致电段奕宏经纪人陈婷,她表示段奕宏应该不会说这样的话,因为他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已全部满档,根本没空结婚。当记者提及王瑾的名字,陈婷马上变了语气,声称不认识她。

经纪人否认将结婚

  日前有媒体报道,一向对感情保持低调的段奕宏,却在罗海琼婚礼上不敌众多好友盘问,走漏风声,称“婚事迫在眉睫,两个月后将迎娶新娘”。他还表示,不久前刚和女友定下此事。

  但昨天记者致电段奕宏经纪人陈婷时,她表示自己当天并未与段奕宏同桌,无法确定他是否真的说了这样的话,“但据我所知,段奕宏应该不会这么说。”陈婷表示刚送段奕宏上飞机前往甘肃继续拍《西风烈》,一路上段奕宏完全没提起要结婚的事情,“他目前还是以事业为重,《西风烈》拍得十分辛苦,他很看重这部电影,紧接着他还要为《全城热恋》做一系列宣传,开春后公司对他还有一系列的计划,4月正是他最忙的时候,应该没空结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