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震沉寂多年再度开唱:我很好,你们放心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田震沉寂多年再度开唱:我很好,你们放心吧(图)
2010年01月28日 14:0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田震接受记者专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垒子! ”2005年与记者有缘见面的田震,淡出公众视野多年,见到记者,却一下子就喊出了名字。昨天,在东方卫视 《笑林大会》春节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田震接受了本报的独家采访。这是近年来田震少有的一次接受访问,她向关心她的朋友们传递了这样一个讯息:我很好,你们放心吧。

  不曾隐退,无需复出

  2005年,田震推出专辑 《38度5》后,逐渐减少了演出量,这两年,更是几乎绝迹于公众视野。因此,昨天她的出现多了几分神秘。在《笑林大会》的舞台上,田震唱起了久违的《北京的雪》,台下的观众反响热烈,一曲唱罢,连连高呼再来一个,可田震还是一副“点到为止”的意思。

  “这只是作为新年快来的时候,例行给大家拜个年,明年没什么计划。”田震否认了2010年会有步骤地增加工作量的说法,“作为我,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开心,至于要干点什么,成就成,不成也无所谓,你问我有没有积蓄点能量干点什么,肯定有,但如果这段时间有些东西一直在牵绊,做起来不是那么顺手,就不做。我高兴就唱,腻味了我就玩去了,生活本来就应该是这样,不用计划什么。 ”

  对“复出”这两个字,田震还是有些敏感:“别老是复出啊什么的,无所谓。 1996年的时候我推出那张专辑(《田震》),他们就说什么又复出啦,没有的事。我没有退出过。 ”

  打球上瘾,健康向好

  很多人担心田震的身体状况,而她频频闪躲传媒视线,更让人有了怀疑的借口。昨天,田震终于可以对记者说上一句:“你看,我现在不是挺好的嘛,请大家放心吧。 ”

  田震患的是一种名叫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血液病,需要的是调养与休息。所幸田震随性而起,生活方式自由,这两年的休养生息,让她的身体状况恢复良好。而在此期间,田震还养成了打羽毛球的习惯,她甚至笑言:“其实我这段时间主要的活计,就是打羽毛球。 ”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