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春晚后台惨遭围堵 小沈阳进屋靠“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春晚后台惨遭围堵 小沈阳进屋靠“挤”(图)
2010年02月08日 15:06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欢迎参与调查
春晚舞台上你最期待谁的节目
王菲复出,空灵嗓音重现
小虎队重组,勾起深埋心底的记忆。
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经典节目。
其它,我有自己关注的节目。
你会守着电视观看虎年春晚吗?
会,每年的除夕夜,都会看春晚。
不会,对春晚失去兴趣。
不一定,看不看无所谓。

《捐助》台词曝光

  我让我儿子长大之后来你家,你拿我儿子当亲爹。

  您这哪是现场直播啊,是现场直憋。

  给村里的寡妇挑水,给村里的寡妇捐钱,这辈子和寡妇有缘。

  我就是王二小,小兵张嘎、潘冬子,大人谁干这事啊。

  这房子岁数比我还大呢。

  一起种地,两家合伙,除了老婆,不分你我。

  盼星星盼月亮,赵本山的小品《捐助》昨日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现身央视春晚进行第三次彩排。只不过,今年赵大叔的本子由于已经在辽宁台录制辽台春晚时曝了光,所以对外宣称本子会有很大改动的赵本山对央视春晚版《捐助》一直严格保密,不曾有媒体曝光。昨日赵本山众星捧月般地出现,《捐助》也终于露面。在整个小品演出过程中,由于身体原因,赵本山像去年春晚一样再次出现咳嗽,让人对他的身体状况有些担心。而在整个彩排过程中,小沈阳也由于过于紧张说错了一句台词。之前一直被媒体追捧的“大长脸”于洋,更是没有一句台词,成为“哑巴脸”。小品《捐助》总时长达到22分钟,总导演金越希望赵本山能再压缩,赵本山表示会考虑。

赵本山携四弟子首次亮相

  第三次彩排之前,媒体一直在猜测赵本山演《就差钱》还是《捐助》,小沈阳上还是于洋上?昨日下午小沈阳、于洋、王小利、孙丽荣的出现让这些悬念找到答案。赵本山的节目被安排在五点半左右,大约三点半本山便带着赵家班的人进入央视大楼。北京昨日全城飘雪,本山进门后抖落了衣服上的雪花,环顾着熟悉的大厅,脸上的表情显得有些凝重,随后便进入一号贵宾室。此次跟随赵本山一同前来的还有他的四名弟子小沈阳、于洋、王小利、孙丽荣。

  经纪人高大宽不停地出出进进,联系上场事宜。门前两名本山传媒工作人员拒绝了除央视之外的所有媒体的采访。除了赵本山之外,四名弟子分别到其他化妆室进行化妆,只有本山的化妆师被允许进入贵宾室。

《捐助》反响不如《不差钱》

  昨日,当朱军报出小品《捐助》的名字时,很多已经开始打瞌睡的观众立即精神起来,本山大叔的知名度让全场一下子升温。小品《捐助》主要讲述的是赵本山与亲家王小利种地得了3万块钱,赵本山在去银行途中看到一名妇女因儿子上不起学而乞讨,心一软决定捐出3000元钱为其解围,谁料到因为多按了一个零,竟将3万全部捐出。小品中,王小利与赵本山出演亲家,孙丽荣扮演被救助对象,于洋扮演电视台摄像记者,而小沈阳则扮演拿着麦克风的电视编导。整个小品包袱不少,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但令人担心的是,本山大叔在表演时由于说话用力过猛,没忍住咳嗽出来,让人不禁想起去年他在出演《不差钱》时咳嗽的情景。

  虽然已是第二次上春晚,但小沈阳由于过分紧张,竟将“钱大叔”喊成了“陈大叔”,台词出现错误。“大长脸”于洋虽然一直被媒体热炒,但在昨天的整场演出中,他并没有说一句台词,被观众称为“哑巴脸”。而从小品引发的现场反响来看,《捐助》明显不及去年的《不差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