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做歌手 "星二代"爸妈"罩"着去战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女儿做歌手 "星二代"爸妈"罩"着去战斗
2010年02月09日 14:02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佩斯父子漫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人有“子继父业”的传统,所以娱乐圈里涌进了不少的“星二代”。特别是在现代商业大潮推动之下,明星地位高,挣钱多又快,越来越多的星二代开始借助父辈的名气选择投身娱乐江湖。“大树底下好乘凉” ,不少的星爸星妈也愿意把子女拉到这个圈子里面来。就在不久前,就有宋丹丹、吕丽萍、郭凯敏、马景涛、宋佳等明星为子女进入娱乐圈站台宣传。

  但是,吃娱乐这碗饭最终拼的是实力,爹妈名气再大,歌还是要自己唱,戏还是要自己演。“ 星二代”们在圈子里拉练几回下来,是骡子是马也就初见眉目了。有的“星二代”天赋足, 潜质高,已经成功脱离甚至超越了父辈的光环;也有的“ 星二代”虽然有明星爸爸保驾护航,但就是扶不起的阿斗,被网友认定“死都不会红”而打入“冷宫”。 我们今天借助这个专题想说的话是:父辈们的演艺财富并不像金钱一样可以随时继承,借用小沈阳的句式说话就是:如果你自己的路都让父母替你走了,那你将来必定无路可走。

  A长江后浪推前浪之超越型

  族群特征:天赋极高,后天努力。青出于蓝而胜于兰。已经把父辈拍在了“沙滩上”。

  葛优:是个戏精,也是个人精

  身份:老演员葛存壮的儿子

  父辈江湖地位:★★

  明星潜质:★★★★

  严格意义上来讲,葛优也算是 “星二代” 中的一员。 现在说起葛存壮可能人们都会说: 这是葛优的爸爸。葛存壮也骄傲地说:“ 葛优是我的代表作。” 其实 ,葛优在艺术上的成长与葛存壮的影响是密不可分的。除了表演一直受到父亲的指点。葛优在做人上也得到了父亲真传,葛存壮曾对葛优说:“ 你的名声和为人应该成正比而不是成反比,越是有名,越是受到观众喜欢,就越是要谦虚谨慎……因为丢掉观众,你什么都没有。”

  未来星途:★★★★★

  陈凯歌对葛优的评价最精准:他是个戏精,也是个人精。这样的人在娱乐圈里可是“抢手货”。

  陈佩斯:“一碗面” 吃出一片天

  身份:老演员陈强的儿子

  明星潜质:★★★★

  上世纪80年代,陈佩斯和父亲合作拍摄的一系列作品取得了成功, 《少爷的磨难》、 《爷俩开歌厅》,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喜剧表演风格 ,而春晚上“吃面条”等喜剧小品又大大提高了他的知名度。近年来,陈佩斯进入商业话剧表演领域,同样取得了票房的成功。

  未来星途:★★★★

  陈佩斯的喜剧创作贴近生活,表演风格日益成熟,形成了个人“品牌”号召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