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乘私人飞机奢华高调 房祖名朴素登机吃快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乘私人飞机奢华高调 房祖名朴素登机吃快餐
2010年02月09日 14:23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哥成龙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强调自己是个严父,对于儿子房祖名的要求也比一般的父亲更加严格。

  按说,当爹的要管教儿子,自己首先得做出榜样来才行。可有些时候,成龙似乎还不如自己的儿子做得好。

  7日,成龙搭乘自己价值6000万的私人飞机高调抵达武汉,当天不但有豪华轿车接机,还有保镖全程陪同;而与此同时,儿子房祖名却只在一位助理的陪同下在机场排队等班机。

太高调!

乘“私机”出行 停机费一晚1万多

  日前,成龙应邀到武汉参加一台晚会。当天,武汉机场的工作人员听说他要乘私人飞机来武汉时还表示“不敢相信”,“不会吧?周润发、章子怡来武汉,也是坐普通民航飞机啊?顶多走个贵宾通道嘛!前几年美国GE公司董事长曾坐自己的私人飞机来武汉参加过机博会,但娱乐明星这么大手笔的,成龙应该是首例。”

  当天记者看到,机场贵宾厅外停着5辆豪华轿车,还有两辆高级商务车早早地开到了机场,准备迎接成龙。15时20分,成龙的飞机在机场降落,首先走出机舱的是几名工作人员,看到记者手中的相机,他们立刻上前阻止:“成龙大哥没有化妆,头发很乱,还有白头发,你不能拍。”随后,6名身穿黑衣的壮汉陆续走下机,一看就是专业保镖。确认周围环境安全后,成龙才快步走下飞机,然后钻进了早就在机场等候他的贵宾商务车,记者趁机抢拍了两张照片,不料下一秒,保镖们集体围住了记者,不由分说就抢走了记者手中的相机并将照片删除,之后,一行人迅速离开机场。

  记者随后了解到,成龙搭乘的飞机确实是他的私人飞机,机舱内装修豪华,设备一应俱全,机场工作人员透露,成龙的私人飞机当天晚上要在天河机场停放一夜,至于停机费,“一晚上1万多块钱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