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再被揭老底 上海善款32万捐款也未到帐?(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再被揭老底 上海善款32万捐款也未到帐?(2)
2010年02月11日 09:04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我的孤独无人能懂(设计台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小鱼撰文:“国际章”更像“孤独章”

  “泼墨门、爆料门、诱惑门、诈捐门……2009年底,章子怡真有些背。当然,我也好不到哪儿去,这几天,一边收拾回老家过年的行装,一边还得跑律师楼,就年后一场官司做准备。”昨天,因为最早披露“泼墨门”而被章子怡声称要状告的《完全娱乐》记者王小鱼,以《5·12地震期间,我所亲历的章子怡戛纳筹善款》为题的亲历章子怡募捐的文章,在各大门户网站曝光,此前对章子怡一直“穷追猛打”的王小鱼突然一改枪头说“大家都叫章子怡国际章,但我觉得,她更像孤独章。她似乎没什么朋友,总是骄傲却又孤独着……”

  王小鱼回忆了章子怡戛纳募捐前后的详细过程,并直白地表示“不管章子怡目前在‘诈捐门’的泥沼里陷得有多深,我都不相信,她在海外发起赈灾募款的最初动因,是为了‘发国难财’。”王小鱼在文章中还提到了章子怡每次的落泪、拒绝出席晚会以及向嘉宾礼物袋放上自己印制的邀请函等细节,力证章子怡好的募捐初衷。

  此外,对于此前一直有报道称媒体当时曾经清点了100万美元募捐款的说法,王小鱼也给予了明确的回应。“筹款当天,我们确实帮章子怡数钱了,有零有整,有美元有欧元有人民币,这些现钞大部分是到场的外国友人和在场的中外记者所捐赠,但总数却不多(具体多少真忘了!)。具体钱数,则是在加完支票现金和认捐单以后得出,并非全部是现钞。只是记得当时章子怡兴奋地说,一位什么朋友在她游艇上发言后,还说要捐二十万美金,而且邓文迪也要捐十万美金,这就三十万了,加上今天的,估计能到100万。” 华西都市报 记者陈颖

  经纪人:戛纳所募善款春节后到账

  章子怡经纪人昨日接受采访时也承诺:戛纳所募善款春节后到账,已经到账的4.5万美元和还未追到的35万美元是一定可以到“关爱儿童组织”的账户里。“我们已经联系了两个捐款人,他们都说可以把钱打过来。还有两个在度假,他们一回来我们就会跟他们说,都没问题的。”《信息时报》

  四川网友发微博要求章子怡公开道歉

  昨日,有四川网友在微博上要求章子怡公开道歉。四川牛腩饭的微博:余秋雨当初诈捐,现在连博客也没脸再写了。你章子怡空口捐百万,一个谎言跟着一个谎言,欺骗了

  全体四川灾区人民的感情!比余秋雨还要无耻!不要再躲猫猫了!站出来说清楚!我代表所有的四川灾民,请你在微博上给所有四川灾区人民说句对不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