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脸”邢质斌退休不受访 拒绝娱乐不学赵忠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国脸”邢质斌退休不受访 拒绝娱乐不学赵忠祥
2010年02月11日 10:16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们不要追着我了,我不接受任何采访。”昨晚,记者将央视著名主持人邢质斌堵在了化妆间门口,尽管使出强力胶般的软磨硬泡,邢质斌仍然如同镜头里的“国脸”,身躯巍然不动,吐出了屈指可数的“金言”。

  昨天,邢质斌作为杭州文广集团的特约嘉宾,来参加“我最喜爱的杭州广电主持人和节目评选”晚会。杭州文广新晋“一哥”陶安在后台也和记者一样蹲了近半个小时,只为了和邢前辈“关门长谈”三分钟。

  面对记者采访,邢质斌直接拒绝 

   她不是娱乐主持人

  昨天下午,杭州下起了毛毛细雨,邢质斌的飞机一落地,迎面扑来的细雨让她轻叹口气:“太遗憾了。”杭州对她来说是故地重游,但两次都没能拍上一张阳光明媚的“观光照”。

  下了飞机,邢质斌马上赶到杭州文广新大楼的演播厅,投入紧张的排练。“因为她是贯连整场的嘉宾,所以每一个环节她都要提前走台。”负责接待她的杭州文广总编室的梁晶晶告诉记者,她当天彻底变身邢质斌的“代言人”。

  排练到下午5点,邢质斌简单地吃了点面食,又赶到化妆间,开始吹头发、化妆,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并且“神龙见首不见尾”,记者找遍了化妆间,才在主持人于虎的“泄密”下,在5号化妆间的内间看到了正在吹头发的邢质斌。

  “后面再吹蓬松一点吧。”邢质斌礼貌地提出自己的要求,并且仔细端详着镜中的自己。当天她穿了一件黑色的薄外套,里面是一件紧身的紫色毛衣,配黑色的垂地长裤。而晚上亮相的舞台服,也是邢质斌自己带来的——紫色的圆领对襟外套配同色的及膝短裙。

  但是无论记者怎么要求,邢质斌都淡淡地拒绝。梁晶晶询问过邢质斌的意思后,回复记者说:“她是一个非常严谨的人,而且十分在意自己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她一直都是很‘正’的新闻主播,不是娱乐主持人,不想破坏(形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