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米雪欲办冥婚 只求死后与已故尹志强“双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米雪欲办冥婚 只求死后与已故尹志强“双宿”
2010年02月24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米雪以未亡人的身份,送男友上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新明日报”消息,生前坚持不婚,男友死后,米雪想要冥婚,只求死后能与尹志强“双栖双宿”。

  尹志强(53岁)抗癌失败,在大年初三逝世。死前,双眼失明,口不能言,食不下咽。唯一的心愿,就是与相恋26年的米雪结婚。可是,至咽下最后一口气为止,仍然等不到米雪点头。

  未亡人身份送男友上路

  米雪在男友逝世后,坚持日夜开工,人前人后表现得很坚强,也跟同剧《女人最痛》的演员们有说有笑。

  强撑到20日,米雪以未亡人的身份,低调送男友上路。当天,她拍剧到凌晨3时,一收工就赶到火葬场,一身孝服、戴上口罩的她,一出现就受到在场约30亲友的拥抱安慰。起初,米雪表现很冷静。直到尹志强的棺木抬下灵车,送到火化场内厅时,她终忍不住,情绪开始激动。

  尹志强的弟弟尹志威按钮火化,米雪在内众亲友皆哭成泪人。仪式后,米雪第一次无法再表现坚强,而是低头不语,要靠亲友搀扶步出灵堂,再也撑不住了。

  由于火葬仪式很低调,各媒体是在最后一分钟接到通知,马上赶到现场,才拍到尹志强火化的照片。

  而与尹志强关系最好的香港明星足球队,却没有接到通知。曾志伟等是在火化仪式结束2小时后,才惊悉尹志强已火化。

  天天在家痛哭

  要让男友含笑上路,自觉亏欠尹志强多年的米雪,态度终放软、接受好友的建议,与尹志强举行冥婚仪式。

  尹志强生前多次向米雪求婚,但不果。即使大班艺人结伴去拜白龙王,已经在多个喜庆场合,他也不忘一次又一次向米雪求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