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带长发妹酒店开房 遭曝光后称两人没同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阮经天带长发妹酒店开房 遭曝光后称两人没同床
2010年03月04日 14:16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与赵又廷、凤小岳等人主演了新片《艋舺》,台湾人气偶像阮经天人气暴涨。不过人红是非多,小天最近被曝出与一位长发女性友人在台中开房,与女友许玮宁感情陷入危机。昨天,阮经天回应承认有开房,但是两人是分开睡的。

  带长发妹开房

   分开睡没同床?

  日前有人向台湾媒体爆料,称人气男星阮经天在2月28日早上6点多,出现在台中裕元花园酒店开房,身边还带了一名长发妹,两人一同入住同一间房间,直到下午才由阮经天结账离开。

  由于阮经天与这名长发妹在酒店房间同处7小时,这让一向没什么负面新闻的小天突然遭遇情感危机。2007年,阮经天与同一间模特公司的女模许玮宁在沙滩热吻,恋情曝光。

  阮经天昨出面解释,称当天是因为与好久不见的朋友喝酒聚会,长发女是朋友的女友,由于时间是凌晨,朋友没办法带女友回家,于是就近入住饭店。阮经天澄清说,当天他和这名女子住的是带有独立客厅的套房,他睡在客厅,而那名长发妹则与他稍晚到达的朋友一起睡的房间,他本人并非与长发女在房内独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