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沈阳台湾爆红 名导上门游说演大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小沈阳台湾爆红 名导上门游说演大侠(图)
2010年03月04日 15:13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左起)宁财神、赵本山、朱延平三人的组合让大家对《大笑江湖》充满极大兴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下午4时,台湾名导朱延平和《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来到本山传媒基地,与赵本山商谈今年4月将投拍本山传媒第一部电影《大笑江湖》的相关事宜。

  这部以赵本山、小沈阳、吴宗宪、曾志伟为主要阵容的电影讲述了“在江湖发生的点滴故事”,其中小沈阳邂逅赵本山后结下了师徒缘分,并最终成为一代大侠。

  在中街刘老根大舞台观看了小沈阳等人的二人转表演后,宁财神称这种剧场表演太精彩了,他从头笑到尾。他还将根据小沈阳的人物性格,对剧本进行调整。

朱延平:早就看过赵老师的小品和电视剧

  朱延平外号“台湾东方不败”,过去15年来的台湾贺岁片全出自他手,《七匹狼》是台湾最早的商业青春电影;《新乌龙院》捧红了两个童星释小龙、郝邵文。之前在内地上映的《大灌篮》也让朱延平顺利进入“亿元导演俱乐部”。

  想要和赵本山合作拍电影也是半年前的事情了,朱延平早就准备好了剧本。结果因为正好周杰伦有档期,也有剧本,就先拍了《刺陵》,加上赵本山的事务也非常忙,结果把《大笑江湖》就给耽误了。

  本山传媒的副总裁刘辉介绍说,在赵本山和朱延平见面之后,赵本山也看过剧本,非常满意,于是也定下来由本山传媒投资、赵本山和小沈阳主演的阵容。

  在这部电影中,赵本山和小沈阳演一对邂逅的师徒,最后小沈阳由一个落魄的小鞋匠,得了赵本山的传承,成就一代大侠,其中笑料不断。

  朱延平的合作之心早就有了,这也始于在台湾能够看到央视播放的赵本山小品和电视剧。朱延平说每次看都哈哈大笑,而且赵本山、小沈阳在台湾非常受欢迎,二人转目前推广得相当好。“他能够打动台湾人。”朱延平这样评价赵本山的表演。

  在电视里经常回放的《不差钱》,也是朱延平非常推崇的一部小品。“太好笑了,我做喜剧20多年,拍喜剧是最难的,这次结合赵老师、我还有宁财神这样的喜剧阵容,我相信肯定会很好看。 ”

  这部古装的江湖大戏将会有大量的武打场面,小沈阳扮演的一代大侠将由著名动作导演程小东亲自调教。而当记者问赵本山是否也会武打时,赵本山回了个玩笑:“我不会,我在现实里不会。 ”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