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评最优最烂前男友 张艺谋陈冠希分居前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乐圈评最优最烂前男友 张艺谋陈冠希分居前列
2010年03月09日 10:45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拥有长长的前男友名单,陈冠希、陈小春、陈晓东,就连现任丈夫谢霆锋也曾经是她的“前男友”。 (设计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尊敬的前男友:

  三八妇女节之际,这是专门为你写的一封信,盖因连日来“恐怖前男友”层出不穷,模特兽兽、北影张雅茹、工行女郑璇的不雅视频之所以在网上疯传,据说都是前男友所为。再联想到陈冠希,再想想那么多前男友向前女友泼硫酸、前男友在网上散布前女友谣言、前男友绑架前女友的新闻……怎么前男友竟不约而同地成了定时炸弹?!女人们只能不寒而栗。有恋爱就有可能分手,这是再简单不过的常识。不能继续相爱,至少可以彼此相忘,这也是再简单不过的常识。然而恐怖前男友不断出现,可见这些常识容易被遗忘。本刊特发娱乐圈前男友红黑榜,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的分手文化,让广大妇女朋友远离恐怖前男友干扰。

  网友票选 娱乐 圈前男友红黑榜

  娱乐圈十大最烂前男友

  以下诸位之所以入选女星最差前男友十大候选,是因为他们确有恶行恶状在公众掌握之中——或者曾经自爆,或者曾被女明星控诉,或者曾被媒体踢爆,种种行径,简直叫人发指。娱乐圈最烂前男友排名,网友已经投票选出。这样的烂前任,注定遭到唾弃,必将遗臭万年!尊敬的前男友,请不要与他们为伍。

  1、陈冠希

  阿娇、张柏芝等人前男友

  35.67%的高得票率,“前男友”陈冠希同学的杀伤力在公众心里都留下了阴影。尽管他事后多番道歉,又搞生意又搞慈善,却无法换来浪子回头的形象。他那些业余爱好和作品,是惊醒多位前女友的定时炸弹,是终身无法磨灭的惨痛记忆。

  2、Corrado Ricco

  孟广美前男友

  跟Corrado恩爱数载,却不知枕边人其实是骗钱财的大灰狼,这场情爱纠纷不但令孟广美千金散尽,还差点惹来官非,这样的前男友实在叫人心有余悸。

  3、黄子佼

  小S、曾宝仪前男友

  N年前的负心汉,却在多年后出书“回忆”当年与小S的往事。黄子佼接受本报采访时曾表示之所以隔了那么久还想说,实乃他的事业因为当年这段情受到的打击太大。然而,事件当事人如今已迈入人生另一境界,你却在这边喋喋不休忆往昔论对错,也太唐僧了吧?

  4、李亚鹏

  瞿颖、周迅前男友

  作为许多女明星的前男友,李亚鹏的坏表现主要集中在,与周迅交往时大晒甜蜜,而他上一段与瞿颖的恋情尚未完全画下句点,这叫差一点谈婚论嫁的前任女友怎么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