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丝莱特婚变 天设良缘难敌“双重”奥斯卡诅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温丝莱特婚变 天设良缘难敌“双重”奥斯卡诅咒
2010年03月17日 10:50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温丝莱特拿奖时,哪会想到两人婚姻会有结束的一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又一对好莱坞的模范夫妻分道扬镳了,请随着8姐一起感叹下:这一对夫妇本是金玉良缘,本应台风都打不散的两个人,却“不幸”一人带回家一个奥斯卡小金人,两个小金人的“双重”诅咒下,天设良缘也终于扛不住了……奥斯卡魔咒你好嘢!

  昨日,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和奥斯卡最佳导演山姆·门德斯对外宣布,两人离婚了。按照律师事务所的发言人凯斯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完全是心平气和地分手,并且承诺共同抚养小孩,希望媒体尊重两人的家庭隐私。”

  话说,这对电影圈的劳动模范8卦可谓少之又少,狗仔们也根本抓不到两人偷腥。因此这个报道一出街,包括8姐在内的资深八卦人士都震惊了,因为根本没有任何的报道去铺垫过这个爆炸星闻。而且更唏嘘的是,就在前几周,《名利场》还让这对夫妻入选,和奥巴马夫妇、萨科奇夫妇等政要一起,入围“权力夫妇”。这一眨眼,咋就分手了呢?

  毫无疑问,所有熟悉奥斯卡相关八卦的同学,都会想起著名的小金人诅咒———近年得过奥斯卡的已婚影后(包括《死囚之舞》的哈莉·贝瑞、《百万美元宝贝》的希拉里·斯万克、《一往无前》的瑞茜·威瑟斯彭 ),几乎都在当年就离了婚……温丝莱特去年拿的影后,今年才离婚,已经算很“顽强”了。

  回忆起这对昔日佳人的历史,有着太多命中的桥段注定两人的结合。比方,同为英国人的两人,竟然在同一家医院出生,虽然中间间隔10年。而老天甚至安排了一场狗血桥段来促使两人感情的升华。2001年,两人互生好感,同年门德斯在千钧一发之际,没有坐上之后坠毁于葡萄牙的飞机,让两人感受到死神的恐惧,感情迅速升温。2003年,两人终成眷属。现在看来天是在“谋事”,但人却不“成事”啊!

  不过,换一个角度看他们的婚姻破裂,之后事业发展的女高男低是重点。想想门德斯在1999年凭借《美国丽人》一鸣惊人之后就鲜少大作问世,反观温丝莱特,虽然电影越发走小众路线,不过却一路上扬。原本门德斯希望通过夫妻联合的《革命之路》来达到另一个高峰,但效果却不尽如人意。自己不仅没能提名奥斯卡最佳导演,温丝莱特获得影后更不是因为《革命之路》,而是一部《朗读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