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遭遇刘翔兴奋献花 飞人见偶像合不拢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遭遇刘翔兴奋献花 飞人见偶像合不拢嘴(图)
2010年03月17日 13:4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均来自新华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5月1日晚8点,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红牛2010·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这是她继2009年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之后,又一次举办大型露天广场音乐会,也是她第一次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专场。她将与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安德列·波切利、世界级钢琴巨星郎朗、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以及著名指挥家余隆执棒的中国爱乐乐团等,组成强大的演出阵容,在“五一”之夜唱响庆贺上海世博开幕的华彩音符。

  “嘟……嘟……”随着游轮从黄浦江畔鸣笛离岸,徐徐驶向世博园区,预示着“《红牛2010·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这艘重量级的中国音乐航母正式起航。

  这场在游轮上举行的发布会,在宋祖英和此次音乐会音乐总监徐沛东看来充满了上海特色。宋祖英透露,即将于5月1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这场音乐会,将延续去年她在鸟巢举行的夏季音乐会上不同类型音乐碰撞的形式,并为上海增添海派特色,以此彰显上海独特的海派文化,与世界人民共庆上海世博会的召开。

  导演透露:“英伦配”要“撞出火球”

  据导演介绍,此次音乐会,制作组用了超过去年鸟巢音乐会10倍的力量进行制作,特别是去年在央视春晚首次亮相就获得好评的“英伦配”,将会增添无限想象空间。届时周杰伦和宋祖英有望用时空倒转的形式,通过舞美、音乐,展现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风情,导演更是激动地评价道:“这次不只是撞出火花,而是要撞出火球。”而在宋祖英看来,“这将是让上海人很兴奋的合作。”她表示,对于一些曾经在上海流行的歌曲,自己也曾接触过,虽然简单地表达老上海风情很容易,但此次他们将带来的是令人耳目一新的表演形式,不过具体内容,目前仍然保密。昨天虽然人未到发布会现场,但周杰伦通过视频发来祝福,他表示自己非常兴奋能够与“英姐”再次合作,相信此次上海版的“魅力中国”音乐会,将会随着世博会的开幕,再一次成为未来最大的话题。

  此外,在北京鸟巢音乐会上的搭档多明戈,换成了曾多次来沪演出的波切利。对于这样的选择,宋祖英解释:“有歌唱家朋友曾经跟我说,可能我与波切利的合作更合适。多明戈的声音比较戏剧化,而波切利更抒情,他也曾与许多流行歌手合作,声音更柔美,我们声音之间的和谐度可能相比多明戈会更好。”据悉,两人有望合作演出波切利曾与莎拉·布莱曼合唱过的《告别时刻》。波切利表示,来中国演出每次都有许多愉快的回忆,此次能够携手宋祖英一起在世博会开幕第一天进行表演,自己已经迫不及待要飞来上海与歌迷见面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