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哽咽回应诈捐门 被指重演《艺伎回忆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哽咽回应诈捐门 被指重演《艺伎回忆录》
2010年03月17日 14:19 来源:现代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诈捐门”爆发后,章子怡一直保持“人间蒸发”状态,任人揣测评论。日前,她终于打破沉默,接受某报记者采访。在采访中,她解释了备受关注的戛纳善款去向,对于红十字会100万捐款少了16万,她也称会承担相关责任。章子怡的现身回应,使连续不断的“诈捐门”故事达到了高潮。“诈捐门”波澜起伏,章子怡似乎把之前的成名作在其中重演了一遍。从为了《我的父亲母亲》戛纳募捐,到“诈捐门”爆发遭网友《十面埋伏》,再到遭遇挫折也坚强不屈逞《英雄》被网友称为“章坚强”,她终于站出来上演《艺伎回忆录》,讲述“章坚强”的坚强故事。

【前情介绍】

2008年5月 《我的父亲母亲》之募捐

  剧情简介:汶川地震期间,章子怡于戛纳电影节召开小型新闻发布会,为受灾群众募捐,上演《我的父亲母亲》的感人故事。据报道,在发布会前,章子怡已在各种场合筹得善款五十万美金。

《十面埋伏》之讨伐

  剧情简介:今年1月,网友曝出章子怡捐款账单“卧虎藏龙”,实际捐款与所称数额严重不符,随后章子怡“诈捐门”愈演愈烈,网友群起而攻之,上演《十面埋伏》大戏。

2010年3月 《英雄》之章坚强

  剧情简介:今年3月,章子怡依然对海外捐款数目“守口如瓶”,网友的“十面埋伏”使她名誉大损,她代言的诸多大牌相继撤下她的广告。面对这些打击,章子怡依旧保持“人间蒸发”,无论别人怎么说也不出来,于是网友们给她起了一个绰号——“章坚强”。

最新作品 《艺伎回忆录》

  新版《艺伎回忆录》 “章坚强”不能不说的事

  【内容简介】

  作为章子怡老戏重演的高潮剧目,这部《艺伎回忆录》备受期待。这也是章子怡被封“章坚强”之后头一次担纲主演,票房和社会影响力看好。本片是以女主人公章子怡自述的形式,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在汶川地震期间,国际明星章子怡来到戛纳为灾区筹款。一个小时的筹款结束后,据称章子怡筹到50万美元善款,她表示目标是100万美元。但是今年一月,有人曝出她实际筹款与她宣称的数额不符。在日前的自述中,章子怡透露实际筹到现金只有1300多美元。对于捐给红十字会的100万变成86万,她称是与工作人员沟通出现问题。

  在该片播出前,外界呼声颇高。自从被称为“章坚强”之后,她就再没有出现过,但是人们也从没忘记她。在“章坚强”“人间蒸发”的两个月里,人们有的继续口诛笔伐,说她戛纳作秀,说她侵吞善款,但谁都等不到她的一句回应。日前她终于现身,奉上新版《艺伎回忆录》,以解众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