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无敌》版权方状告嘉兴19家网吧侵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丑女无敌》版权方状告嘉兴19家网吧侵权
2010年03月17日 2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3月17日电 (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南历)浙江嘉兴19家网吧,未经授权提供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丑女无敌》、《丑女无敌》(第二季)、《微笑在我心》的播放服务,因此被告上法庭。3月17日,浙江南湖法院依法受理了53起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乐阳光传媒)诉嘉兴市19家网吧侵犯著作财产权纠纷。

  3月15日,原告快乐阳光传媒代理律师向该院提交了53份民事诉状,分别起诉位于嘉兴市南湖区的19家网吧侵犯其著作财产权,请求法院判令被告立即停止对《丑女无敌》、《丑女无敌》(第二季)、《微笑在我心》三部电视剧进行在线播放服务;并就每部电视剧赔偿原告经济损失10000元。

  快乐阳光传媒在诉状中称,其经过湖南电视台合法授权,依法对三部电视剧享有独家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有权以自身名义向侵权第三人主张权利。经过公证证实,19家网吧向用户提供了涉案电视剧的在线播放服务,但被告对此未取得有效授权。原告认为,被告为了提高经营收入,以营利为目的在其网吧内设立影视点播业务,被告的行为给原告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应当承担相应的民事赔偿责任,故向法院提起诉讼。

  该院经审查已于3月17日立案受理了这53起案件,目前该批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