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靠父母进攻娱乐圈 张国立爱子狂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星二代”靠父母进攻娱乐圈 张国立爱子狂傲(图)
2010年03月30日 08:07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巩汉林夫妻与儿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金融界,含着金钥匙出生的豪门传人叫“富二代”;文体圈,有明星父母领航的,我们不妨叫他们“星二代”。

  说起“星二代”,大部分人都会想到房祖名、谢霆锋、曾宝仪、张默、潘阳这帮年轻人,事实上,陈佩斯、葛优、关芝琳等已经在演艺事业上颇有成就的人自身就是早一批的“星二代”。娱乐圈从不缺明星,更不缺“星二代”,有的甚至挑起了大梁,成为数一数二的腕儿。众所周知。“星二代”进军娱乐圈易如反掌,但这些没经过底层打拼的少爷小姐们,谁在给他们机会?

不是每个导演都爱星二代

顶班

科班出生有实力

  近日,圈内一著名策划人这样形容“星二代”:“父母的职业在他们心里扎下了很深的根基,影响是巨大的,所以他们会不知不觉地往同样的方向发展。”他直言,这样的教育模式其实与常人无异,我们父辈就曾流行过“顶班”。“工人家庭的孩子顶替父母,进入工厂。那明星的孩子能做什么呢?从小在这个圈子,耳濡目染,很多孩子都认为,自己除了唱唱歌、跳跳舞,似乎不再有其他的爱好或本事。”

  宋佳之前向记者引荐自己的女儿楚楚时,就曾表示楚楚去年在美国高中毕业时同时被6所大学录取,但楚楚依然坚持要回国报考艺术院校,希望像母亲一样从事演艺工作。该策划人说:“不要小看这些孩子的能力,明星们给他们提供了很优质的学习环境,像宋佳的女儿,多才多艺,钢琴、绘画样样精通。而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更不用说了,在军艺学了4年声乐,那绝对不是混日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