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泰勒再订婚 盘点玉婆8段婚姻嫁7人传奇人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78岁泰勒再订婚 盘点玉婆8段婚姻嫁7人传奇人生
2010年04月12日 10:14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1任康德拉·希尔顿(C onradHilton Jr.) 1950-1951(离婚) 希尔顿创办人之子,也是名媛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 ilton)的伯祖父,曾与扎扎盖宝有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屡传病重垂危的好莱坞殿堂级女星、78岁的“玉婆”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Taylor)爆出喜讯,有消息指她与拍拖三年的黑人经纪人贾森·温特斯(JasonW inters)订婚,准备第9次再披嫁衣。据美国八卦杂志《U s》透露,自1996年和第8任建筑工人丈夫拉里·福坦斯基(Larry Fortensky)离异后,便再没有公开新恋情的玉婆,原来已低调拍拖将近3年,男方更是玉婆老友迈克尔·杰克逊(M ichaelJackson)妹妹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新任经纪人,令这段关系亲上加亲。

  拖手赴会爱得甜

  玉婆60年前在电影《新岳父大人》(Father of the Bride)饰演新娘,想不到现实生活中会第9度披嫁衣。知情者对玉婆再嫁一事不感意外,并说:“他俩经常出双入对,相爱并非什么秘密,订婚也不算是惊喜。当下他们保持这种关系,玉婆之前没想过自己会再堕入爱河,但自贾森闯进其生命后,一切都得以改变。”

  有传玉婆曾向爆料专栏作家L izSm ith剖白自己的心情,大赞男友贾森是“我认识的其中一位最绝妙男性,所以我便爱他”,二人曾先后于2007年拖手参与艾滋病晚会,并于翌年结伴畅游英国探亲购物,足见两人爱得甜蜜。不过,玉婆的发言人对结婚传闻不置可否,只称二人非泛泛之交是众所周知的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