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被证实狮城平安产女 孩子曝光照叫价百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被证实狮城平安产女 孩子曝光照叫价百万(图)
2010年04月15日 07:33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生下"小小燕"朋友始料未及 孩子爸何许人也?

  时间:4月11日 地点:新加坡

  新快报综合报道 继夏雨、袁泉3月31日产女之后,娱乐圈再添一位小虎妞。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4月11日,今年3月刚过完自己34岁生日的赵薇在新加坡剖腹产女。昨日下午,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向媒体证实,赵薇已在新加坡剖腹产女产下白羊座虎宝宝,母女平安。陈蓉表示:“一切平安,幸福快乐!赵薇及其家人感谢大家的祝福!”

  网友爆赵薇剖腹生女老公全程陪护

  据《法制晚报》消息,4月14日凌晨,某论坛上有网友爆料称,赵薇已经当上了妈妈。

  这个名叫“萱萱妞妞”的网友说自己长住新加坡,怀孕后常到新加坡有名的乌节路上植物园旁边的医院做检查,4月13日她和护士聊天的时候,得知赵薇两天前(4月11日)刚刚在这个医院剖腹产生了个女儿。

  “我不知道说出来会不会影响她的生活,但真的替她开心,据说老公全程陪护着她,可见两人感情多好,好开心呢,祝她和宝宝一切顺利吧,最近影响她情绪的事太多了。”“萱萱妞妞”如此写道。

  这名网友还透露,这家医院是私人医院,应该说算是很贵的,她在这里做流产花了3000多新元(约15000元人民币),而在新加坡,普通医院也就六七百新元。这家医院剖腹产一般住院两三天,所以如果一切是事实,赵薇应该这两天会出院。

  此前,香港某周刊曾拍到赵薇在乌节路地段的这家医院做产检,和网友所说的医院吻合。而赵薇的预产期一直被传在今年4月或5月。

  经纪人证实“平安”孩子曝光照叫价百万

  昨日下午,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向媒体证实了赵薇已在新加坡产女的消息,她表示:“一切平安,幸福快乐!赵薇及其家人感谢大家的祝福!”

  有消息指出,赵薇孩子的首张照片的授权费用已经高达100万元人民币,这样的价格仅次于天后王菲之女李嫣的首张照片,但依旧得到了许多媒体的争相抢购,并且有媒体表示,赵薇孩子的“处女照”值这个价。

    六七月复工拍广告

    和星爷合作是假新闻

  据悉,敢爱敢恨的赵薇2008年与身家4亿元的内地金龟婿黄有龙结识,有传闻去年8月两人在新加坡低调完婚。

  去年年底赵薇缺席《锦衣卫》电影系列宣传被爆出怀孕消息,不过赵薇方面一直未正式回应。直到今年3月,香港媒体曝光一组赵薇在新加坡挺大肚待产照,才令这一传闻正式成真。随后,赵薇接受了某周刊的访问,分享了人生感悟、情感经验,并透露将在六七月复工拍摄广告。

  而日前,传出赵薇很可能于本周日专程赴香港参加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又有消息指她将于产后复出的首作便是周星驰监制的新版《九品芝麻官》,片酬高达500万元人民币,男主角也已落实为小沈阳。

  昨日,星辉公司通过媒体澄清:“这是个假新闻,周星驰先生没有打算拍《九品芝麻官》。”而刚生完女儿的赵薇本周日应该也不会出现在香港电影金像奖的颁奖礼上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