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生下"小小燕"朋友始料未及 孩子爸何许人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生下"小小燕"朋友始料未及 孩子爸何许人也?
2010年04月15日 10:4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燕子”赵薇的经纪人陈蓉昨日证实,赵薇已于4月11日在新加坡剖腹产女

  就在外界风传“小燕子”赵薇会亮相本届金像奖时,昨日凌晨,却有网友在某生活消费类论坛爆料称赵薇已于4月11日剖腹产下一女,晋升为妈妈,目前处于休养中,所以绝不可能出席金像奖。随后,记者致电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她证实了这一喜讯,“一切平安,感谢大家祝福!”

  网友爆出赵薇生子

  赵薇生子的猛料是由一个名叫“萱萱妞妞”的网友爆出的,她自称长住新加坡,怀孕后常去有名的乌节路上植物园旁边的医院做检查。“4月13日,我和护士聊天的时候,得知赵薇两天前(4月11日)刚刚在这个医院生了个女儿,剖腹产。”

  该网友透露,这家医院是私人医院,费用算是很贵的。在新加坡,普通医院在生产这方面也就花费六七千元新币,但这家医院,她自己做个流产都花了3000多新币,折合人民币差不多15000多元。

  据悉,由于医疗硬件优质,在这家私人医院剖腹产住院一般只需两三天。按照这样来算,赵薇目前应该可以出院回家休息了。对于自己的爆料,“萱萱妞妞”貌似还有些顾虑,她说:“我不知道说出来会不会影响她(赵薇)的生活,但真的替她开心。”同时,她还强调:“据说她(赵薇)的老公全程陪着她,可见两人感情多好,好开心呢,祝她和宝宝一切顺利吧,最近影响她情绪的事太多了。”

  嫂子证实母女平安

  消息一出,令媒体、粉丝以及赵薇的明星朋友都始料未及。正在片场拍戏的黄晓明相当惊讶,表示收工后一定打个越洋长途祝贺一下。

  对于赵薇产女一事,她的嫂子兼经纪人陈蓉昨日清晨并未正面回应,仅以短信回复记者说:“对不起,这类问题我不会回答你。”直至昨日下午6时,她终于选择大方承认这一喜讯,告诉记者赵薇已在新加坡剖腹产下白羊座虎宝宝,母女平安,“一切平安,幸福快乐!赵薇及其家人感谢大家的祝福。”

  至于为何采取剖腹产,陈蓉未作解释,不过之前有消息称赵薇的预产期是4月或5月,而且赵薇在接受某周刊采访时也透露自己会在六七月复工拍广告。照此来看,这次生产时期已到,宝宝应是足月诞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