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张静初飙泪哭成一团 冯小刚心系灾区捐2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帆张静初飙泪哭成一团 冯小刚心系灾区捐20万
2010年04月16日 10:4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冯小刚高度评价演员,称徐帆能给电影加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的年度大作《唐山大地震》渐露真颜!昨日华谊兄弟公布了影片首支预告片,再次重温这段故事的主创,从徐帆到张静初、李晨都忍不住泪洒当场。发布会最后,冯小刚还代表剧组和出品方华谊兄弟向刚刚发生地震的青海玉树灾区捐款20万。

  重申票房5亿没问题

  为了真实再现当年情景,剧组不仅在唐山搭建了实景,还从全国募集了不少当年的物品,但昨天冯小刚还是忍不住概叹拍这部电影最难的就是把年代的质感做出来。“搭一个景要拍震前、震中、震后的废墟,这一系列每一步都需要很长时间,眼瞅着树叶就快掉了,拍地震场面的群众演员差不多是光着身子,还下雨,确实很着急。”作为中国华语版的第一部IMAX版,技术上的难度也是《唐山大地震》面临的一大挑战,“23秒的地震场面,好莱坞拍至少要七八千万人民币,但我们只能用3000万。我们去新西兰的威塔公司(《指环王》特效公司)参观,他们会用12组机器来拍模型,花费100多万新币,拍三个星期,但我们不行。”此外小演员的选择也让冯小刚伤透脑筋,但他说:“两个小演员张子枫和张家骏受了很大的罪,他们俩要躺在冰冷的水泥板下,夜里拍又很冷,但子枫会把剧组给的暖贴送给其他躺在地上的小演员。”

  曾豪言《唐山大地震》将拿下5亿票房的冯小刚继续保持高度信心,他算了一笔账:“根据现在中国电影市场40%的增长率,《非诚勿扰》3.5亿的票房放到今天将轻松突破4.7亿,如果能在电影第一轮放映后形成良好的口碑,再加20%也毫无问题,因此《唐山大地震》的5亿票房非常有把握。”

  借此发布会之机,冯小刚也表示《非诚勿扰2》仍由葛优、舒淇主演,且姚晨等更多演员会加盟。“如果一年内《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能拿下10亿票房,会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