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名人为玉树送“温暖” 星光照亮爱心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演艺名人为玉树送“温暖” 星光照亮爱心路
2010年04月16日 13:3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玉树震恸。灾难面前,演艺界的明星们行动了起来。这些“星们”洒下点点星辉,将通向玉树的爱心之路照亮。于是,走在路上或是准备出发的人获得了感染的力量。

  昨天,韩红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市民族联谊会举办了募捐活动;《唐山大地震》剧组第一时间捐款20万元,徐帆、张静初等主演泪洒舞台;李宇春的“玉米爱心基金”已紧急捐款100万元,对震区的受灾学生进行救援……当你停下匆忙的脚步在某个募捐箱前驻足,那些从兜里掏出来的还带着体温的钱款已化身沉甸甸的爱心代码。

  经历过汶川之痛,我们相信爱是可以互相感染的。众明星在微博上关注灾情,一条条信息温暖西北苦寒,一句句祈愿点燃心中希望。每一点微小的善,都能荡起层层涟漪,一直传导到远方的心灵。当无数的善之水滴积聚,将汇成广阔的爱心海洋。

  经历过汶川之痛,我们还懂得金钱和物品不是唯一的爱心,精神安抚一样可以为灾区人民疗伤。而许多时候,心灵上的伤痕其实比物质的匮乏更可怕。难怪张静初会流着眼泪说:“教育,精神上的教育有时候是很有力的疗伤途径。”如果明星能够真正放下身段投身“精神上的教育”,去分担他人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一样值得称道。

  当天上星光璀璨,地上的街灯也就亮了,寒夜便有了温暖。 □黄亚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