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成员李特东海献爱心 越南看望受虐被拐女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J成员李特东海献爱心 越南看望受虐被拐女性(图)
2010年04月16日 16:22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成员李特和东海随某节目组探访了越南PEACE HOUSE女性保护所,安慰那些受到人权蹂躏的女性并为她们带去希望。

  PEACE HOUSE住着数十名年轻女生,她们有过劳力压榨,拐卖等经历,现在在保护所内接受心理治疗和最基本的生活技术训练。当天李特和东海见到了其中的4-5名成员,认真聆听了她们的悲惨遭遇,并积极鼓励她们努力生活下去。还当场即兴举办了小型签名会,为保护所女生们送上祝福。

  李特在之后表示知道这些年轻朋友的遭遇之后深感痛心,并积极呼吁更多社会的关心和民众的支持。

  作为韩国代表出席这次全球社会贡献慈善演唱会MTV EXIT的Super Junior,将于国际救助机构USAID, AusAID等一起协力帮助那些受到拐卖,性暴力,劳力压榨等人权蹂躏的女性朋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