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为青海玉树献唱 追忆义工黄福荣险掉泪(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谭咏麟为青海玉树献唱 追忆义工黄福荣险掉泪(图)
2010年04月21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谭咏麟不辞劳苦远赴青海参加筹款晚会,就是想内地也知道港人非常关心今次灾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青海地震牵动人民之心,各地都有筹款活动,继谭咏麟前晚出席在青海举行的《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特别节目》筹款晚会,昨晚北京亦举办《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有逾百艺人参与演出,王菲 、韩红与孙楠亦为善事亮相劝捐。

  筹逾10亿港元

  谭咏麟前晚出席青海筹款,全晚共筹得超过10亿港元,令谭咏麟最感动的,是节目压轴由他演唱《心手相连》及《像我这样的朋友》,向为救人捐躯的香港英雄黄福荣致敬,一向见惯大场面的谭咏麟,几乎被这个感动场面所牵引,险失手落泪而唱不下去,因他感到大家都很尊重黄福荣,对方无私奉献行为,令香港人骄傲。

  一冷一热 返港感头晕

  由于谭咏麟昨晨5时兼程从青海返港,当地天气寒冷,但返到深圳转机天气却转热,再返港又变寒,令到他返到香港感到头晕。当有记者问他是否有高山症征兆?他称自己身体很健康,应该不会,相信只是一冷一热感冒所致。谭咏麟透露已接获曾志伟电话,得知演艺界会为青海发动筹款活动,同时亦会广邀歌手录歌,所以他更会义不容辞全力配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