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不修边幅挠臀部 盘点明星当街不雅动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力宏不修边幅挠臀部 盘点明星当街不雅动作(图)
2010年04月21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王力宏今年1月从偶像歌手跨界当电影导演,忙拍处女作《恋爱通告》。杀青后,他前天在家附近低调亮相,私下的他少了华丽王子包装,身穿牛仔裤、戴绅士帽走街头艺人路线,还边走边挠臀部,完全忽略掉自己明星的身份。

王力宏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力宏在宣传期造型时尚俊俏,是无数粉丝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其实他不发片期间,对衣着打扮不大在意,由王子变平民,他也曾表示自己很宅,在家常不修边幅。

  前天记者目击,王力宏身穿牛仔裤搭西装外套,戴帽子、大墨镜,身上还背着电脑包,但一路上竟没路人认出他,他乐得轻松逛街。少了粉丝围堵,王力宏走在街头还自在抓屁股,相当不拘小节。对此,经纪人许玉琴解释说:“应该是在找东西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