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黑人为公益活动发动26名艺人向母亲说"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黑人为公益活动发动26名艺人向母亲说"爱"
2010年04月21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杰伦向妈妈说谢的方式也特别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由黑人(陈建州)的发起的公益活动Love Life计划在5天内拍摄了26名艺人在镜头前向妈妈说“我爱你!”,有关片段将剪辑为2分40秒的“Love Life母亲节版”,于今晚(4月21日)7时30分在台湾、香港与新加坡等亚洲地区的CHANNEL V播映。26名艺人透过镜头跟自己妈妈对话,也同时向自闭症、唐氏症病童母亲致意。参与的艺人包括周杰伦、大S、小S、林志玲、林依晨、房祖名、张惠妹、郑元畅与潘玮柏等。

  范范(范玮琪)为这项计划写歌,周杰伦听了一遍后即在录音室边弹边编曲,将曲全新诠释并对黑人说:“这音乐你就拿去用!”张惠妹忙于演唱会彩排,也抽时间拍摄,令黑人感激众人的帮忙。

  每个艺人在影片中说了一句感谢母亲的话。林志玲的娃娃音说﹕“妈!我好爱你”;周杰伦以周董风格说:“妈,谢啦!”;赵又廷则以调皮语气说:“娘!我爱你”;阮经天说 :“妈,我不会再让你担心了”;陶子(陶晶莹)的母亲已过身了,她感性的一句:“妈,希望你在天上过的很好”令人动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