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灰逼《钢铁侠2》首映式搬家 百万票房恐泡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火山灰逼《钢铁侠2》首映式搬家 百万票房恐泡汤
2010年04月21日 10:09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冰岛火山给航空业制造了危机,也为好莱坞带来了麻烦。由于三分之二的欧洲航班全部取消,演唱会、电影首映式,连戛纳电影节都笼罩着一层厚厚的“火山灰”。

“钢铁侠”挪地

  再大牌的明星,火山灰也不会留情面。派拉蒙影业和惊奇公司昨日共同宣布:“因旅行的不确定性,我们决定将《钢铁侠2》的全球首映式从伦敦搬回洛杉矶。”

  《钢铁侠2》由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斯·帕特洛、斯嘉丽·约翰逊和米基·洛克四大一线明星联手主演,早就定于4月25日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式。而英国停飞后,剧组只能临时换地。

  据悉,该片原定于5月7日在全球上映。也有媒体担忧,如果《钢铁侠2》的350卷胶片无法按时运抵欧洲,上百万的票房就得泡汤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