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三度吸毒难得原谅 小炳放狠话劝其快回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炳三度吸毒难得原谅 小炳放狠话劝其快回头(图)
2010年04月21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上周大炳三度吸毒被警方逮捕,震惊整个演艺圈,目前交保候传,但是演艺工作几近停滞,而弟弟小炳也透露,前两次大炳吸毒,全家人给他拥抱支持他戒毒,不过这一次,他们真的很伤心,甚至小炳还对他说,如果再犯,那全家就消失在大炳生命中,而最近他也积极带哥哥上教会,要大炳走出这难关。

  大炳三次吸毒被逮,不只伤了演艺圈好友的心,就连家人也失望到说狠话。弟弟小炳表示:“第一次,第二次发生事情,他一回到家我都给他温暖拥抱,那这一次我自己也有点气到,我就跟他讲说如果你再犯,我就永远消失在你面前,他也稍微警醒。”

  大炳接二连三碰毒品,虽然每次都出面道歉,不过演艺工作现在已全数停摆,收入堪忧,还要面对司法判决,小炳心疼哥哥处境,最后选择原谅大炳。

  小炳说:“上礼拜三、四开始,我就积极带他参与教会活动,让弟兄姐妹和牧师和他在一起,因为他心里本来满不平静的,也发生第三次了,我就寻求信仰教会力量,让他能平静一点。”

  虽然大炳现在不敢面对人群,出门一定全副武装,帽子、口罩不离身,但是兄弟情深,小炳带着大炳四处去教会,积极走出家门,要陪哥哥一起面对这个难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