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华丽登场惊艳四座 完美诠释"天使"感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华丽登场惊艳四座 完美诠释"天使"感觉(图)
2010年04月21日 13:4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惊艳造型登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柳云龙导演,范冰冰联袂主演的亿元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明天(4月21日)起正式上映,片中范冰冰饰演的军统间谍欢颜,化身为一名歌女隐匿于奢华的酒吧仙乐门之中,与中统间谍柳云龙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却又感人至深的绝恋。为了完美塑造范冰冰的双面身份,《东风雨》造型指导刘世运(代表作《色戒》)更亲自设计并手工缝制六款戏服, “我想让冰冰在片中变成两个世界的人。”

  头饰:清纯发箍VS潮气礼帽

  影片的开始就是一场跑狗场的大场面戏,范冰冰和柳云龙二人以甜蜜情侣的关系出现在观众面前。即使从人头攒动的远景镜头中也可以一下子就寻找到范冰冰的所在,皮草大衣搭配头上的粉色发夹,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据了解,范冰冰头上的这款粉色发夹是刘世运最喜欢的一个设计。发夹上鬓角两侧的羽毛造型颇具深意:“她就像一个想飞的天使一样,逃离这个非人非鬼的间谍世界。”

  片方前不久发布了范冰冰的一款男人装造型,柳云龙导演为了充分展现这段舞蹈,专门留出了三分钟的整段时间让范冰冰一展舞姿。进入舞池的范冰冰展现了她的另一种身份,那就是代表潮流的酒吧舞女。在这种身份下刘世运为她选择了更加潮气的头饰——一顶镶满珍珠的黑色小礼帽。搭配蕾丝花边礼服和一撇小胡子,怪异中性的打扮让人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笙歌艳舞的年代。

  戏服:华贵风衣VS惊艳长裙

  由于间谍职业的特殊性,他们在公共场合的装扮必须低调,不易引起他人的注意,所以在颜色的使用上造型师选择了神秘而又内敛的紫色,“在决定颜色之后就是衣料的选择,试了大约十多种材料,最后选定了羊绒”,据刘世运介绍,这款羊绒大衣虽然材料不是最名贵的,但是设计最精细的,制作费用花掉了将近十万。而范冰冰也表示她非常喜欢这套衣服,当下就跟剧组请愿希望杀青后可以拿回家做个人收藏。

  “这款长裙有5米长,40多斤重,制作时共耗费了500米长的薄纱,”谈到范冰冰在片中的一款巨型红裙时,刘世运脱口而出了一大串数字。这件长裙确实是整个剧组最耗时耗力的一件道具,由于体积太大,电梯无法容纳,最后十多个裁缝师从步梯把这个庞然大物搬到了室外。范冰冰被捕的戏就是穿这套服装中完成的,而刘世运也表示,设计这一款服装就是想用一种极为艳丽极为夸张的美来反衬欢颜被捕的痛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