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变身"熊猫妈妈" 人气爆棚赶赴时尚盛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若瑄变身"熊猫妈妈" 人气爆棚赶赴时尚盛宴(图)
2010年04月21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正在日本准备7月底即将发行的第二张单曲及新电影《赛德克巴莱》的拍摄工作让徐若瑄分身乏术忙晕了头,但在百忙之中还不忘牵挂慈善事业,不但近日将以“熊猫妈妈”身份携众网友赴四川认养大熊猫,在第八届芭莎慈善夜即将开启之即,徐若瑄又再度受到芭莎集团重视,邀请其赴宴。徐若瑄爽快应约,苦了工作人员一度跟日本切期。

  享有“慈善之星”之称的徐若瑄已经营二手衣义卖网站多年,并在各个大型赈灾活动上都慷慨解囊贡献一己之力,不断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慈善事业加分,圈内圈外都为自己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而去年的芭莎慈善夜上徐若瑄更带给众人不小惊喜,本以嘉宾身份出席的徐若瑄以百万高价拍下名笔帮助大病群体中的困难儿童,同时将含义深刻的名笔送给大病出愈的父亲,孝心和爱心感动全场!

  而今年徐若瑄又在年初作为芭莎集团旗下杂志《时尚芭莎》及《芭莎珠宝》的封面人物,占据了大街小巷。此番再度受到邀请出席第八届芭莎慈善夜活动,可见主办对其的重视程度,而徐若瑄也已视芭莎为多日不见的老友,决定力挺活动到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