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父亲谈教子心得:最初就按世界第一标准培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郎朗父亲谈教子心得:最初就按世界第一标准培养
2010年05月04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郎朗父亲在现场介绍培养孩子的经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王槊)2010年5月4日,在招商银行主办的“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总决赛上,著名钢琴艺术家郎朗及其父亲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在决赛现场,郎朗父亲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最开始让朗朗练琴时,就是按照成为世界第一的标准对他进行培养的。

  郎父在现场向参赛琴童的家长介绍培养孩子的经验。他表示,家长从一开始首先要让孩子对钢琴产生兴趣,热爱这项事业。家长要有付出的决心和恒心,首先家长决不能偷懒,松懈。待到孩子学习到一定程度,各项能力慢慢显现,再根据孩子的实际表现进行量体裁衣,决定是否在钢琴这条路上继续发展,或是调整教育方法。他强调说,家长付出得越多,孩子进步越大,培养的收效越好。即使今后不走上专业发展之路,孩子也会在钢琴领域有所成就,成为今后伴随人生,陶冶情操的一项重要技能。

  在提到对郎朗的教育时,郎朗父亲表示自己确实比较严厉,因为他“从一开始就是把郎朗按照世界第一的标准进行培养的”。

  本次大赛是继2008年成功举办“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之后,招商银行于2010年再次启动这一高雅艺术赛事。其宗旨在于更好地满足高端客户多样化的非金融增值服务需求,为高端客户提供“高贵、尊享”的特色体验。

  据悉,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不仅有机会得到著名钢琴艺术家郎朗的亲自指点,还可能在总决赛上,与郎朗同台演奏。(中新网财经频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