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英再骂冯小刚"票房6亿太恶心" 吕丽萍忙圆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海英再骂冯小刚"票房6亿太恶心" 吕丽萍忙圆场
2010年05月10日 08:29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海英夫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两天,一向爱“炮轰”娱乐圈的孙海英,在一次采访中,直斥中国电影界太浮躁,更是指名道姓说冯小刚“装洋蒜”。前晚,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奥体中心落幕。在颁奖礼后台,不论是拿奖的,还是颁奖的,几乎每个明星都被媒体拉来被迫“表态”,而当事人孙海英还是一如既往地心直口快,连身旁的夫人吕丽萍也一脸无奈,忙着帮老公打圆场。

“票房60亿?太恶心了!”

  孙海英首先称冯小刚导演也“很可爱”,提及对方是因为“他的野心比我大”。虽然表示不对之前的言语作解释,但话匣子一开又收不住了。“我希望电影艺术人能更团结,有能力的人要认真对待电影。说到底是机会抓得不好,艺术家那么多,那么聪明,让我不理解。”而对于冯导的票房号召力,孙海英更是激动地表示:“6亿多吗?就算是60亿,在全世界也是最差,才值一亿美元。太恶心了,搞电影的人没有认真做事,表面看起来很光鲜,来这里说一通,我们不能做快餐式的东西。”

  一旁的妻子吕丽萍帮老公打圆场说:“他对导演的评价像是‘打是亲骂是爱’。”而对于孙海英的急脾气,她则是一脸无奈:“他总是忧国忧民,比别人还着急,结果就把人给得罪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