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艺人省钱被迫乘地铁 Rain鬼祟李孝利遭羞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艺人省钱被迫乘地铁 Rain鬼祟李孝利遭羞辱(图)
2010年05月11日 08:0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Rain穿着黑色大衣,戴着口罩和帽子,在地铁玩手机游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直以来,韩国娱乐圈都有“想偶遇艺人,就去首尔江南”的说法,因为大部分娱乐公司都在江南,居住和活动在此区的艺人也很多。随着坐地铁的艺人越来越多,最近又出现了一个新的说法:想偶遇艺人,就去坐地铁。歌手Rain、演员柳真和Super Junior成员神童就不约而同地被曝光了坐地铁的生活照。经常去地铁转一转,说不定身边的变装人士就是大明星哦。

变装鬼祟派 Rain 具惠善

  今年1月初,由于罕见的暴雪袭击,很多明星们不得不放弃开车,改乘地铁。Rain现身地铁站的形象就曾被公开。当时他穿着黑色大衣,戴着口罩和帽子,正在摆弄手机。和Rain同一旗下的大男孩组合MBLAQ的成员G.O贴出名为《永远的记忆》的照片,并留言道:“Rain兄,别玩Gostop游戏了”。据悉,Rain和MBLAQ是乘地铁去参加所属经纪公司代表孩子的周岁生日会。

  《花样男子》的女主角具惠善最近也成为地铁一族,她表示:“平时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时也坐地铁。戴帽子和口罩的话,人们认不出我。”一家电影公司相关人士说:“具惠善很大气。去忠武路,也敢不带经纪人独自乘坐地铁。”

  此外,演员延正勋、韩智慧以及金贤重也为了前往影视和广告拍摄现场乘坐过地铁。据说,他们都用帽子或口罩等物件把自己“全副武装”,而认出他们的人微乎其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