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入驻杜莎蜡像馆 笑言要拿"假波波"当遗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立波入驻杜莎蜡像馆 笑言要拿"假波波"当遗像
2010年05月11日 13:4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杜莎夫人蜡像馆雕塑师为周立波量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立波的人气之高实在不容小觑,就连闻名遐迩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都向其抛出了橄榄枝。昨天下午,他受邀为蜡像塑造进行了量身,整个过程预计耗时3个小时。尽管实体蜡像需到9月前后才能面世,不过周立波却提前解密了“假波波”的造型。

  此外,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原定“五一档”推出新一季,可惜最终却让观众空欢喜一场。对此,周立波表示:“节目即将播出,但主持人不是我的努力方向。 ”

  “假波波”定格招牌造型

  此前成龙、李冰冰、刘德华等天王巨星都已入驻 “杜莎夫人蜡像馆”,此次周立波能有幸受邀,无疑是对他演艺事业的极大认可。不仅如此,他还是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开业以来首位受邀的男星,亦是首位曲艺界名人。据悉,这尊蜡像拟于9月完成制作,其造型也已基本商定。届时,“假波波”将身着一袭舞台装晚礼服,带着一脸酷酷的、坏坏的经典表情。蜡像还将还原周立波将食指置于唇上,示意观众安静的招牌姿势。

  昨天的量身环节可谓繁琐之极,来自英国的专业团队将收集200多个数据,色彩的配对甚至细致到眼珠和发丝。此后,长达三四个月的制作流程还将更加复杂。然而,周立波却还“雪上加霜”地调侃道: “确实有难度,因为我的五官单独看长得一塌糊涂,不过凑起来还可以。他们如果做得真实就得罪了我,做得不真实就得罪了自己。”诙谐幽默的他还主动拿自己开涮, “如果这尊蜡像做得好的话,我希望百年后成为我的遗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