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成都赛区决战 师洋鼓励刘著走好音乐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成都赛区决战 师洋鼓励刘著走好音乐路
2010年05月23日 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5月23日电(张乾铄)备受关注的2010年“快乐男声”成都赛区决赛昨晚落幕,实力选手师洋等25人晋级全国300强,网络人气很高的刘著未能晋级。在粉丝的一片泪水中,刘著离开舞台,现正等待微小的比赛复活机会。

  笔者今日上午联系师洋,对昨晚赛况进行了解。师洋表示,“希望媒体多关注选手参赛背后的汗水和辛酸,比赛结果是对一个年轻人音乐梦想的肯定。刘著创作能力优秀,我也鼓励他坚定自己的音乐梦想,走好音乐路。”

  师洋歌迷会负责人表示,“刘著昨晚惨遭淘汰,她的原创歌曲《飘》虽未能打动评委,却打动了大批现场观众。宣布刘著淘汰的那刻,现场的大批师洋的歌迷和刘著的歌迷泪水打一片,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支持音乐梦想的年轻人。”

  师洋表示,“因为在同一赛区参赛,认识刘著后比赛间隙我们很谈得来,经常聊各种事情,成了不错的朋友。许多媒体拿我和刘著炒作,这无疑给我们比其他选手更大的压力。希望各界不要过多质疑和好奇选手本身,把关注重点放在选手的音乐、表演本质上。刘著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人,却承受了同龄人无法承受之重。”

  刘著的淘汰让师洋回想起他当年的“合约风波”。师洋说:“四年前,我拿到人气冠军的时候,一片掌声和鲜花把我淹没。19岁的我还没有回过神,就遭遇‘合约风波’。当时想过放弃,一个涉世未深而无任何家庭背景的小朋友,面对朋友的背叛、舆论的压力,曾质疑自己是否适合留在娱乐圈。我只希望刘著能调整好自己,坚定自己的音乐梦想。”

  师洋表示,“如果刘著最终没复活机会进全国决赛,我希望他不要因这次打击而质疑自己的音乐梦想,他现在压力很大。他有音乐素养,对音乐执着,我坚信他一定能遇到伯乐为他发片。或许争议声让他不适合‘快男’舞台,但争议声不会影响他在娱乐圈或唱片业的发展,他有自己的歌迷,有居高的人气,许多人正期待着他的唱片,作为朋友我只能祝福他一切顺利。”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师洋表示,“经过成都赛区的几场比赛,大家看到我的进步和实力,各界都给我很高评价,不再质疑我不会唱歌。我会更努力地做得更好,成都赛区的演出只是我个人演唱会的预热部分。作为在娱乐圈打滚四年的艺人,我希望所有选手遇到困难时都能冷静思考自己的梦想,比赛很残酷,任何人都不知道下一场发生什么,我们每位选手都要努力唱好每一首歌,坚定的走下去,让梦想开花。”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