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专心坐月子忌吃燕窝 产后首亮相墨镜遮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专心坐月子忌吃燕窝 产后首亮相墨镜遮面
2010年05月26日 10:47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港媒报道 再为人母的张柏芝自诞下二少爷Quintus后,一直足不出户,专心坐月子带孩子。昨天(5月25日),张柏芝产后首度曝光,去香港某诊所作产后复诊。而其身体康复进度极佳,医生还说她生80个都行,但暂时忌吃燕窝等补品。

生日没有外出

  张柏芝于5月12日为谢家诞下第二个男孩Quintus,其后成功避开传媒耳目秘密出院,并留在家中享受带孩子的乐趣,没有曝光,即使在刚过去的30岁生日,仍在坐月子的张柏芝也没有外出庆祝,乖乖留在家中跟老公谢霆锋和两个儿子度过。

  不过,昨天香港记者成功拍到闭关多时的张柏芝“出关”。昨午四时许,张柏芝乘坐七人车现身香港中环,同行还有司机及一名女性友人,但不见谢霆锋及两名儿子同行。产后首度曝光的张柏芝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架上墨镜和口罩的她一身全黑打扮,在车内不停打电话,当她见到记者举机拍照时,立即拉下窗帘及叫司机驱车离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