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达明喝奶喝到吐 黑涩会美眉超短裙录节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达明喝奶喝到吐 黑涩会美眉超短裙录节目(图)
2010年05月26日 16:0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达明(左)、刘玉翠(中)组成“高龄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广东电视台游戏综艺节目《夺宝奇兵》在市内某商场录制最新一期。与之前让明星嘉宾“寻宝”的节目内容不同,联姻台湾综艺节目《食字街头》后,《夺宝奇兵》也向美食看齐,惹得一帮参演明星大呼“胃太小”,张达明甚至叫苦称:“喝牛奶喝到想吐!”

  在以往的《夺宝奇兵》中,主持人通常会让嘉宾伪装成商场里的商品,再给出一些线索,让另一队明星嘉宾扮演“奇兵”,将这些“宝物”统统找出来。整蛊明星,观众看着固然开心,但主持人宋嘉其却对老版《夺宝奇兵》诟病道:“虽然内容好玩,但节目的录制过程却非常辛苦,往往找一个宝物就要耗时几个小时,一大早开工,直到下午四五点钟才能吃上晚饭,所以搞得嘉宾和工作人员都很辛苦。”据悉,在新版《夺宝奇兵》中,嘉宾将不会再这么累,两队嘉宾将分头在指定的商场内寻找节目要求的美食,然后吃光,便算是完成任务。

  昨日参加节目录制的第一期嘉宾,有张达明、刘玉翠领衔的所谓“高龄组”,也有黑涩会美眉撑台的“低龄组”。不过张达明却喜欢把两队人分成“野兽组”和“美女组”。看见对面黑涩会美眉一袭超短裙加身,自称“老牌玉女”的刘玉翠略带醋意地评论道:“想当年我也穿过这么短的裙子。”而一旁的张达明则附和道:“看起来她们(黑涩会美眉)都没有穿(裙子)哦!”而谈到节目录制过程,张达明就自称胃太小,根本吃不了这么多东西,“而且我从来都不喝牛奶,刚才在一家咖啡厅非要我喝牛奶,我差点喝到吐”。王正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