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张天野神秘身份曝光 曾当童星幼年照片外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张天野神秘身份曝光 曾当童星幼年照片外泄
2010年06月02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天野和央视主持人董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300强日前已经全部会师长沙,300强选手中不乏专业院校的老师以及科班出身的学生,如胡鹏、张腾等,也有不少是曾经在一定领域小有名气的艺人,如木乃七斤、师洋等。近日,笔者意外获悉300强快男中还有的是曾经很红的童星,来自长沙唱区的人气选手张天野就是一位典型的童星,随着童星身份曝光,张天野幼年时期的不少演出照片首次在网络公布于众。

  据资料介绍,今年22岁的张天野目前是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的学生,参加快男比赛时因为外形酷似热播美剧《越狱》中的男主角米勒而迅速被大众熟知,一度成为媒体追捧的对象。虽然张天野表示之前从没参加过选秀活动,但细心的网友很快发现如今的快男张天野就是10年前曾经常出现在央视舞台的童星张天野。对此笔者通过快男导演组工作人员辗转联系上了张天野本人,原来张天野在97年参加了中国少儿电视歌曲MTV大奖赛获得特别奖,也是中国第二届少年儿童卡拉OK电视大赛特等奖获得者,之后经常出席央视各大晚会和综艺节目,还曾与蔡国庆在《同一首歌》有合作演出,是红极一时的童星,早在10年前就有了一批支持他的粉丝。此次站在快男的舞台上,重新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张天野表示:“其实这些年来我一直都没有放弃音乐,目前还在中央音乐学院读书,接下来的比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出色的表演来回报那些一直支持和关注我的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