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白娘子》李琳演“观音”剧照首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又见白娘子》李琳演“观音”剧照首曝光(图)
2010年06月06日 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琳饰演“观音”的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6日电 (记者 张哉麟) 记者今日从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剧组独家获得女星李琳饰演“观音”的剧照,据介绍,电视剧中观音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却是掌握白娘子与许仙爱情宿命的关键人物。

  《又见白娘子》策划总监谢晓虎告诉记者,李琳版的“观音”将更加显示出观音大士的爱与宽容。新剧中,观音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她却可以说是掌握白娘子与许仙爱情宿命的关键人物,前世时,观音为保贞儿能修炼成仙,原谅了贞儿(白娘子前世)与穹桑(许仙前世)所犯的大错,后又答应让许仙白娘子生下“文曲星”。可见新剧中的“观音”将更加人性化及宽容。

  而关于李琳的“观音”造型,谢晓虎表示不会逊色于刘涛,欢迎广大观众发表更多观点。

  《又见白娘子》在前期筹备时,制片方就曾就“谁是你心目中最好的观音人选”进行网络投票,不少观众都通过投票表示“就算赵雅芝叶童不能再次共同出演新《白娘子》,如果他们能来客串‘观音’也是我们的一个最大心愿。”但最后还是由于种种原因合作未能成行。此时,李琳顶替赵雅芝出演“观音”,在问到她会不会有很大压力时,李琳表示“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赵雅芝老师不仅在观众心中,在我心里都是‘完美女人’的代表。不敢企及能够代替她在观众心中的位置。”

  对于近日媒体爆出她将与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大双于7月步入婚姻殿堂,李琳表示婚姻问题不止涉及到自己,还关系到另一方,所以不愿多说,但笑称“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古装电视剧《又见白娘子》自3月26日在云南大理正式开机,云集了包括任泉、左小青、刘德凯、李琳、沈晓海、戴君竹、苗皓钧、赵擎等艺人。目前,该剧已在大理拍摄过半,预计6月底正式杀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