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被砍高群书爆料祸起泡妞 伤势稳定表谢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鄢颇被砍高群书爆料祸起泡妞 伤势稳定表谢意(图)

2010年06月09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内地新锐导演鄢颇被证实昨天下午在北京遭遇四名持刀人尾随并砍成重伤,其所属经纪公司称已经向警方报案。对于鄢颇被砍伤的原因猜测不断,但导演高群书在微博似乎说了原委,他称真相已出,应该是祸起泡妞。

  被砍原因:泡妞得罪黑社会还是业内竞争?

  鄢颇被砍伤的消息今天上午11时,最先由导演陆川在其微博上爆出。陆川写到“昨日下午某青年电影人在北京朝阳区被四名持刀人尾随并砍成重伤;这个事件揭示大陆内地电影业被黑社会操控的野蛮现实;也标志了大陆内地电影业的竞争规则开始从笔端进入丛林,从 文明进入血腥!!!”之后媒体马上致电陆川方面确认,其宣传总监王小姐代为证实是被砍伤的是导演、演员梅婷的前夫鄢颇。消息传出后,有消息指此事缘起与内地电影业竞争有关,但也有猜测疑鄢颇是得罪了黑社会所致。

  下午14时左右,《新京报》网即时新闻消息称,高群书导演在自己的微博上说出了鄢颇被砍的真相,他写到“真相已出:果然是泡妞惹的祸……”记者随后致电高群书,暂时未得到回应。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