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港姐决赛名单出炉 整形吸毒变性生猛话题不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港姐决赛名单出炉 整形吸毒变性生猛话题不断
2010年06月09日 15:0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两年前的素颜照相比,张莉莎变化颇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香港无线公布了“2010年港姐”决赛15强佳丽名单。今年港姐比赛过程爆出不少生猛话题,如“内定冠军”、佳丽“整形、吸毒”、“学历造假”以及“断背情,变性人”等。无线外事部总监曾醒明昨日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对这些传闻进行回应。据悉,15名决赛佳丽将于明日正式与观众见面,今年港姐总决赛日期暂定为7月31日。

  话题1

  冠军已经被“内定”?

  从5月初本届港姐海选开始,外表与影星汤唯相似度极高的选手李文萱就惹来媒体广泛关注。据悉,李文萱是著名设计师张天爱的得意学生。大学在伦敦帝国学院攻读商业,毕业后报读张天爱开办的北京文化艺术学院。该校只收有潜质的学生,学费高昂,一节课价格高达数千元,学生都是富家子弟。李文萱能歌善舞,父亲从事投资生意,坐拥过亿身家。

  李文萱的港姐之路走得顺风顺水,外界也认为她最有希望夺魁。有消息称,因为李文萱要带团到上海参加舞蹈比赛,TVB特意缩短集训期并延迟决赛名单公布日期。因此前日决赛名单公布后,李文萱就陷入“内定冠军”的传闻。

  回应:不参与评判,不可能内定

  曾醒明称:“担任港姐比赛的5个评委来自香港社会的不同阶层,他们都是在社会上有地位的人,不可能做出‘内定’这样的荒唐事来诋毁自己的名声。每年比赛都会有一个第三方公正机构全程监督每一轮比赛结果,无线自始至终都没有参与到评判工作中,更谈不上‘内定冠军’了。”至于有消息称TVB为了将就李文萱的日程安排特意更改集训日程一事,曾醒明强调道:“从年初我们就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日程,不可能为某个选手更改!”

  话题2

  选手整形还吸毒?

  每一年的港姐选拔都伴随着各种生猛话题,只是今年的话题格外生猛。15强名单的佳丽张莉莎,因眼大、高鼻、瓜子脸,加上32C的劲爆身材,成为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不过张莉莎“老同学”爆料,指她曾回内地整形,并曝光了一组张莉莎2008年时的素颜照。照片中的张莉莎大腮骨、扁平胸、低鼻梁,与两年后的她完全不同。此外,15强佳丽之一的张秀文,被爆长期在酒吧打工养家,更有吸毒习惯。

  回应:整形没关系,吸毒定被拒

  “整形佳丽我们能接受,”无线外事部总监曾醒明回应道,“毕竟港姐的选拔首先还是要看外表,女孩子都爱美,割一下双眼皮、垫高一点鼻子,都可以理解,我们不会将这类佳丽拒之门外。”而对于有佳丽吸毒的传闻,曾醒明强调:“港姐代表的是香港的对外形象,我们不会允许这样的选手出现在舞台上的,欢迎大众监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