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王国》惹争议 恬妞被称"盘丝洞老妖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时尚王国》惹争议 恬妞被称"盘丝洞老妖精"(图)
2010年06月09日 15:40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三十三集电视剧《时尚王国》近日正在合肥生活频道热播。该剧根据美国电影《时尚女魔头》改编,金马影后恬妞、孙兴、杨紫彤、邓英、潘泰名等老少组合领衔主演。目前虽刚播出几集,却引来了不少争议。

  对于恬妞此次在剧中的演出,同在搜狐网可以观看该剧的网友留言表示,其在剧中扮演的《HAN尚》杂志主编“韩露”过于耍酷,已经失去了一个时尚杂志主编应有的人情味。更有网友直呼,恬妞在剧中的每次出场简直就是:“盘丝洞老妖精来了!”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恬妞的演技很不赖。就是拍的时候,导演蒙太奇用多了,让人很是上火。”就网友的评论,笔者致电正在横店拍摄新戏的恬妞,当笔者告知网友的评论时,电话那头的恬妞大笑:“我接受大家的批评,因为这么大年纪了嘛。”恬妞告诉笔者,“时尚女魔头”确实是个冷酷的角色,不过也有人性的一面,比如在她的小儿子面前还是很温柔。据记者了解,电视剧《时尚王国》在国外电影《时尚女魔头》的基础上,融入了不少家庭戏份。

  除恬妞在剧中的造型被网友直呼雷人外,《时尚王国》中的另一位主演孙兴也颇具争议。据悉,孙兴在剧中扮演一位资深设计师,言行举止甚是怪异,网友戏谑:“太娘了!比刘著还伪娘!”另一位网友则对孙兴的角色设计大声叫好,他说:“该剧没有丑化那些时尚圈中占据女人席位的男人们,相反给了他们很高的赞赏,比如孙兴在剧中演绎的那个服装设计师,很娘娘腔,但因过人的专长,让人多了几分敬重,这无论如何都是一种突破。”

  对于《时尚王国》剧情,网上的评论有批评,更多的是赞扬。有网友认为该剧比想象中好很多:“《时尚王国》通过女主角周恬戏剧性的求职经历,包括后来在杂志社的种种行径,一直到最后由一个助理晋升为副主编的职场故事,透析出当下办公室中的为人处世之道,包括职场中所风行的‘潜规则’,很有现实意义!中国时尚剧做成这样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