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随时准备追生女儿 儿子7个月坐飞机不停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随时准备追生女儿 儿子7个月坐飞机不停舔
2010年06月16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陈慧琳昨日出席活动,获大会送机票,她笑言若然能一家三口均获赞助,或有优惠价购票就更好。陈慧琳透露4个月前已带当时7个月大的“虾饺仔”刘升首次坐飞机。

  香港“明报”消息称,陈慧琳说:“农历新年之后,我和老公带虾饺仔去民丹岛旅行,虾饺仔全程没有哭,不过在下机时,不知是否气流关系,他突然哭了。虾饺仔首次坐飞机,可能感觉新鲜,竟用手和口不停舔和摸飞机的窗口、座椅等,就连任何缝隙也不放过,完全是帮航空公司做清洁工人,差不多全架飞机都试过味道了,哈哈!”问到带儿子外游会否手忙脚乱时,陈慧琳说:“我自觉变得大只了,揽儿子兼拿手袋,完全不是现在的高贵样子。虽然有工人同行,但我始终紧张儿子。”她表示日后外游定必会一家三口起行。

  无意仿效Lucas曝光

  有指虾饺仔貌似父亲,Kelly闻言竟然嘟嘴,及后听说虾饺仔有些部位像她,她才重现笑容。Kelly透露准备随时追个女便“暂时收工”,她说:“我请教了一些生女秘方,我希望身为‘食肉兽’的老公帮忙多吃蔬菜。”

  提到张柏芝与儿子Lucas合唱,陈慧琳暂无意仿效:“虾饺仔还年纪小,而且曝光的事,我要得到老公的同意才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