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发旧照否认整过下巴鼻子 小S赞"越来越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发旧照否认整过下巴鼻子 小S赞"越来越美"(图)

2010年06月25日 08:0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S(徐熙媛)出道16年,越变越美。最近台湾周刊爆料称大S近几年长相变化愈来愈大,并将对照照片给整形医生分析,虽然整形医生表示不方便透露大S整形与否,但他坦言:“大S刚出道时下巴又短又平,她现在的下巴明显变尖,整张脸的比例也变得修长好看。”大S前晚则在微博中贴出旧照反击,可惜事与愿违,不少网友留言表示不相信。

大S被指整过下巴鼻子

  报道指出,大S十年前演《流星花园》时单眼皮、塌鼻梁、短下巴,在正热播的《泡沫之夏》中却是大眼、挺鼻、尖下巴,今年下巴更曾异常肿大,被网友惊呼“下巴好像快要掉下来”。大S年初曾为“ASOS后援会”的粉丝录制新年祝福影片,影片中的她下巴异常肿大,还有不太自然的皱褶,被网友比喻像《夺魂锯》的人偶。2008年底,她上《康熙来了》,就被质疑打肉毒杆菌过头造成表情僵硬。

  整形外科陈振坤医生指着大S各个时期的照片分析:“短下巴的大S脸型比例不够完美,但下巴变尖之后,整个比例就修长了,再加上鼻梁处变挺,整张脸更立体了。”陈振坤医生评断,若大S真的有整形,的确是变美的成功案例。另外大S今年4月、5月出席活动时脸较平时肿大,陈医师分析有可能因为垫下巴而引发的后遗症。他猜测,垫下巴手术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从下排牙齿与嘴唇中间把人工下巴植入,“通常艺人会选择这种,但恢复期时间较长,脸也会比较肿。”

大S贴旧照证未整形

  针对整容报道,大S前晚在微博放了12年前照片,并回应:“说我变美我不否认,说我整型那不行!”有网友支持,但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说大S真会挑,为什么不贴《流星花园》的照片?

  小S在录《康熙来了》时说,全家人下巴都长一样,“我跟姐姐越来越美,也害怕还会美到什么程度。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